婦女節的禮物作文400字:一件節日禮物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400字:一件節日禮物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是全世界婦女的節日。

早晨,天氣格外晴朗,湛藍的天空中飄蕩著幾朵像白蓮花一樣的雲朵。婦女們打扮的漂漂亮亮,喜氣洋洋的歡渡自己的節日。媽媽平時很辛苦,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節日禮物。

下午,正好我們學校放半天假,我帶著自己的壓歲錢來到超市,為媽媽精心挑選節日禮物。商場裡的東西可真多啊!琳琅滿目,真令人目不暇接。我開始挑選起禮物來。看看這一件很好,看看那一件也不錯,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突然,我看見了香蠟,我的眼光一下子就被它給吸引住了。

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這不正是天下所有母親的寫照嗎?我一定要選一支最美麗的香蠟送給媽媽。我選來選去,最後終於挑選了一支淡紫色的香蠟。只見裝香蠟的玻璃瓶像水晶一樣透明,裡面裝著金黃色的花朵,而瓶口上則布滿了一圈像波浪一樣的花紋,美麗極了。

晚上,我把香蠟送給了媽媽,並祝她三八節快樂,媽媽高興的接受了我送的禮物,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們一起點燃了香蠟,蠟燭發出明亮的光芒,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無私地奉獻著自己的光和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