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的禮物作文500字:最美的禮物

婦女節的禮物作文500字:最美的禮物

又一年的三八婦女節來到了,早晨,我起得很早,心裡想著: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給媽媽送什麼禮物呢?此時,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是一個早產兒,從小體弱多病,清楚地記得那一次,我突然發著高燒,爸爸又出門去監考,家裡就媽媽一個人,媽媽摸著的我滾燙滾燙的額頭,眼淚不住的往下流,背著我就往醫院跑,一路呼喚著我的乳名:冶兒,你可別嚇媽媽呀;媽媽一路小跑,把我背到醫院,醫生給我檢查,讓我輸液,媽媽就一直陪在我的病床前,輕輕地撫摸著我的頭,時不時地擦去我身上的汗水,我睜開眼睛,看見媽媽眼裡還溢洪滿了淚水。

媽媽,是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讓我的身體慢慢地好起來,我忘不了,朦朧的雨中,是您為我撐傘,我的頭上是一片無雨的晴空,而您的衣服被雨水淋透了,火辣辣的陽光下,我躺在床上睡不著,是您為我搖著扇子,驅趕蚊子,讓清涼的風伴我進入夢香,而汗水濕透了您的衣裳,久病的床前,是您含著淚水為我唱著搖籃曲,您耐心地鼓勵我;堅持就是勝利;,勇敢的而對困難。想著想著,我的眼睛濕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