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節祝福語

作文題目:婦女節祝福語

水是有源的,樹是有根的,我對老婆的愛也是一往情深的;對你愛的真,對你愛的深,給你發條簡訊也是有原因的;祝你婦女節快樂!

一束嬌艷的鮮花,願你永遠美麗動人,一場煸情的電影,願你永遠像懷春的少女,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陪伴你共渡你的節日,祝三八節快樂!

在三八節來臨之際,願所有的和尚為你蓄髮,所有的王子打你的電話,所有的帥哥給你送花, 所有的男人為你變成傻瓜!願看信息的美麗女人節日快樂!!!

春光明媚,全家開會,討論一下一年當中是誰最累;孩子說:為了節約媽媽經常排隊。父母說:為了照顧老小兒媳半夜才睡。最後一致投票,老婆當之無愧!

給你一點顏色你就開始發亮,給你一點油脂你就發胖,給你一朵玫瑰你就頭昏腦脹,給你一聲問候你就心花怒放,給你一聲祝福你就不知所向。祝你節日快樂!

願有情的人終成眷屬,偷情的人歡欣鼓舞,無情的人永遠獨處,殉情的人大膽服毒,薄情的人遇人不淑,我識的人快樂幸福!婦女節快樂!

今天我有三項紀律:不喝酒,不加班,早回家;今天我有八項原則:買菜,洗衣,做飯,拖地板;按摩,端茶,倒水,講笑話!全心全意讓你過好婦女節!

我快樂的源泉是你迷人的微笑,你美妙的聲音是我激動的心跳,我夢裡的風景是你身材的窈窕,你時時幸福是我永遠的祈禱。祝你天天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