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作文素材

作文題目:三八婦女節祝福簡訊作文素材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要做的是以下幾條:一、女友永遠是對的。二、如果女友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婦女節快樂!

重要通知:三八節期間,全國女性放假一天,全國男性加班一天。 在這個給女性的日子裡,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我代表所有男員工感謝您平日辛勤的工作,真誠地祝您愉快。 餵!老婆,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你的大節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想送束花給你,卻怕你誤會我的意思;想寫一首詩給你,卻發現別人已經寫過好多,我只能真誠對你說句:婦女節快樂!

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么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簡訊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

老公,在你呵護下我胖了三斤,那條項鍊有些緊。婦女節到了,你再給我買條新的長點的重三斤的項鍊吧!

今天又是三八節了,其實我經常檢討自己,在我努力工作的同時難免忽略了我們的二人世界,老婆我答應你,以後不管多忙,我都會好好愛你!老婆你辛苦了!

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么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覆: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覆:我就是同意。不回復,俺就默認你無條件同意了。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男士們應遵守一切行動聽指揮,一切公事放一邊,一切錢財要歸公的三大紀律,以及說話溫柔,心態平和,買東西要迅速,提包包要賣力,不抱怨喊苦,不心疼錢財,不偷看路過美女,不損壞自己紳士形象的八項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