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禮物作文450字

作文題目:媽媽的禮物作文450字

固然婦女節已經過往了,但在我的心中每個節日的後三天是這個節日的延續,所以我決定做一個禮物送給媽媽--玫瑰香水。

下午,老師帶著我們一起做玫瑰香水。老師說:“要先從花兒上撕下幾片段預告瓣兒,然後撕成小片。在做之前,老師對我們說:“撕的時候一定要有誠意,慢慢地撕,這樣才能體現出你的真誠。”說完,我便開始做了起來:從玫瑰花兒上撕下幾片段預告瓣,然後把花瓣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的,過了一會兒,我們撕好了。老師又說:“再聞一聞是什麼味道?”於是大家聞了聞,異口同聲地說:“好香啊!”接著老師又說:“把撕好的花瓣輕輕地放在預備好的瓶子裡,再在裡面放一些水,攪拌一下,把蓋子蓋起來,搖一搖。發現它變成了什麼顏色?”攪拌後,我發現瓶子裡的水變成了淡淡的紫色。做完了這些“工作”,老師叫我們繼續放花瓣,讓它的味道變得更濃一些。等回家在媽媽的耳根後、手腕上、面額上抹上一點自己做的玫瑰香水。

啊,這真是一個有意義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