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父親節作文200字:父親節日記

悲劇啊,這一整天都是悲劇,今天本來應該是個高興地日子,你們看 和朋友們一起出去玩,去石頭記,今天又是父親節!

你們不知道,對於我來說,什麼父親節啊,母親節啊都是最大的悲劇,我很害怕它們的到來,因為我沒有得到過一分的母愛,在我最需要母親的關愛時,您在哪裡?這幾年來一直是姑姑在撫養我,而我的爸爸又不在我的身邊,在我的心靈深處,你們是多么的高大?每次看到別人的父母帶領著孩子們出去玩啊,野遊什麼的我都羨慕的不得了!每次看到孩子們都是在父母的愛下長大時,心裡就有一種嫉妒感!無論做什麼事情,總是我自己一個人,從來沒有和父母的回憶!今天是父親節,我和朋友們一起去河邊玩耍,朋友們都和自己的父親打電話說“爸爸,父親節快樂!”我當時在想,為什麼,我的爸爸就如此的傻呢?哎那件事我就不要在回憶好了。今天和他們去石頭記了,看到他們都快樂的在河下玩耍,我又不能下去,哎~無奈啊。

為什麼所有不幸運的事都讓我趕上了?但是我從來沒抱怨過,老師曾經說過,要把災難慢慢的轉化為幸運的事情!我快樂,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