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表白的感恩節祝福簡訊

1、每天早晨仍依舊,歷歷往事記心頭;時光流逝歲月增,你我依然情深厚!

2、讓我怎樣感謝你,當我走向你的時候,我願想收穫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春天。

3、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4、因為能熟悉你而感到難忘,因為喜歡上你而感到快樂,會因為能得到你的愛而感到滿意。祝你感恩節快樂!

5、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因為你,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

6、生活的匆忙總讓我把你忽略,今晚伴隨著感恩節的鐘聲,我要第一個為你送上感恩節的祝福,願你幸福健康。

7、一生把你放在心裡頭,儘管未必能夠長相思守,一生把你放在夢裡頭,就算已經分手,感謝你多年給我的愛。

8、今天我懷著誠摯的心,對你送出一直以來我最想說的話:真的謝謝你,給我那么多,不求回報的幫助我,謝謝最真的朋友,最好的戰友。

9、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親愛的你,可知道這一切?我們的愛情感動著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祝福。

10、感謝在這美麗的秋夜你給了我美麗的情懷,讓我一想起來就能感覺到那涼爽的風像一隻柔軟的手輕輕地拂過臉龐,吹過脖頸,遙遠的思念,遙祝感恩節快樂!

11、時間是我們的愛神;郵局是我們的月老;手機是我們的媒娘;未來是我們的紅地毯;我感謝他們把你帶到我身邊,我的心也因有你,而對這個感恩節特別滿足!

12、時常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無論何時何處總有人給我幫助與關懷.一再的體會,一再的確信,是大家用愛心與寬容組成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真心感謝你!

13、我願是候鳥,在遷徙的路上伴你飛翔;我願是雄鷹,在攀登的途中給你勉勵;我願是火雞,在感恩節被你品嘗!呵呵,這樣的朋友夠仗義吧!感恩節快樂喔!

14、感謝歲月讓一隻友誼的船,讓我們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友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我會用一顆飽含溫情的心來呵護它!祝感恩節快樂!

15、你是我見過最美麗的樹葉,讓我的森林為你凋謝;你像一首鏇律讓我的生命多和諧,我只能用小小聲音說感謝,小到只有你能了解!感恩節快樂!

16、直到有一天,當我發現我們都已經漸漸地老去的時候,我才感悟到人世間最珍貴的東西莫過於朋友之間的友誼!朋友,謝謝人生路上曾有你,祝感恩節快樂!

17、你的燦爛笑容長留我心中,你的親切話語永伴我左右,你的熱情激勵鼓舞我前行,你的真誠幫助溫暖我心房,在這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對你說聲:謝謝……

18、美國人在感恩節時感謝上帝的眷顧,使他們有豐足的食物。我也要感謝上帝,因為有你陪伴,讓我豐衣足食、心寬體胖,那——請你和我一起過感恩節吧!

19、無論將來如何,我都要感謝你,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帶來了美麗、快樂,感謝你給我永遠珍視的記憶。在這個本身就值得感謝的日子裡,想對你說:幸福每一天。

20、每個陽光燦爛的日子,都會讓我心存感謝!在這個感恩節,真心的感謝你,讓我可以以堅強的意志和無謂的精神,抗擊酷暑嚴寒,風雨雷電,而不覺疲憊和孤單。

21、今天是感恩節!雖然我不信基督,但我認同感恩,真的感謝上蒼讓我們相識,但願我們成為一生的好朋友!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願一起度過這個快樂的節日。

2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在這個充滿感恩之心的節日裡,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一生平安、如意、健康、快樂……

23、謝謝你用笑容為我帶來陽光,用關懷替我構築溫暖,用熱忱帶我走出憂傷,用祝福為我照亮前方 朋友,感恩節快樂!

24、感謝你堅強的笑容,為我照亮一角別愁的雨空,此後的多少天裡,我將因為這笑容而盼望著相遇的美麗!

25、天空的幸福是穿一身藍,森林的幸福是披一身綠,陽光的幸福是如鑽石半耀眼,而我最大的幸福是和你在一起。感謝你陪伴我身邊!祝感恩節快樂!

26、雁過無痕,葉落無聲,美麗是些具體而實在的東西,無處不在的守侯著你。感激這個世界的魅力,感激你的存在,感激我們的相識。感恩節快樂!

27、茫茫人海中,最是你那回眸一笑的瞬間溫柔,有如江邊楊柳垂下的嬌羞,讓我塵封已久的心靈綻開!感謝上帝讓我遇上你,我以感恩的心給你送去感恩節的祝福.

28、你我兩地相隔,思念和期待鑄就了等待,在等待的日子裡,我要對你說,謝謝你的愛,我要用我的全部感情來報答你,時間能證明一切。

29、天上飄散的雨露滋潤了乾枯的大地,人間流轉的關愛溫熱了無數的心靈,人海中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在這感恩的日子裡祝你開心快樂。

30、你燦爛的笑容照亮了我簡單的生活,你真心的關懷讓我懂得了愛的真諦,你暖情的幫助讓我明白生活的意義,感謝你偶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