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的作文800字:感動師生情

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感恩老師作文800字推薦給大家。

感恩老師的作文800字:感動師生情

師生間的情意,是人世間最嚴肅的情,但老師們的一句溫暖的問候,使我感受到了第二種親情。

當我懷著慚愧的心面對錯誤時,您意味深長的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是您將我那顆幼小、無知的心靈帶到了正確的道理中,帶進了我日後要正確面對錯誤的信念中,也帶我走向正確的生活中。

當我懷著失落的心面對失敗時,您天使般地來到我身邊給我勇氣與希望,您將我那顆受傷、氣餒的心帶進了“自信”的“天空”中,帶進了浩瀚的“海洋”里,也帶進了以後成功的大門裡。

當我懷著喜悅的心對待成功時,您善意的提醒讓我謙虛,您將我那顆驕傲、負載的心帶到了巍巍的“高山”上,帶進了上進的“流水”中,也帶進了自強不息的世界裡。

當我不論遇到了什麼,您都會與我一同面對,您不是靈丹妙藥,卻可以醫治我們心靈的傷痛;您不是秀麗的風景,卻可以讓我們陶醉忘返;您不是優美的樂曲,卻可以撫慰我們內心的憂鬱。您就像大海,因為大海的深處是平靜的;您就像花朵,因為花朵的一生是無言;您就像一座橋,一座樸實無私的橋,有這五彩繽紛的智慧的花朵,橋點綴的光彩奪目;您就像一把鑰匙,為我們開啟了心靈上那道緊閉的門,讓我們認識了社會,了解了社會,創造了社會,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大千世界遨行。

我發自內心的感謝您,“感恩您,我的老師,感恩您為我所做的一切”

最後,願所有的老師身體健康,桃李天下!老師我永遠記住您,偉大的老師們!

感恩老師的作文800字在這裡就結束了,本文章語言精美,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學得寫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