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園丁的作文:老師,如春風一般和煦

老師,您在學生的心目中,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關於感恩園丁的作文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關於感恩園丁的作文:老師,如春風一般和煦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對啊!是老師從我們走進校園開始傳授我們知識,從我們無知開始,老師就一天一天不停的教我們做人。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這祖國的日夜操勞,累白了頭髮。累黑了胡茬。老師為我們付出這么多。難道不應該回報一下他們嗎?尊敬老師是最重要的,是尊重老師的勞動,教學是一種艱苦細緻的腦力勞動,老師為此付出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老師要精心設計每一個教學方案,認真上好每一節課,仔細批改每一份作業,老師的工作是辛苦而繁重的。我們要了解體諒老師工作的特點和辛苦,尊重老師的勞動。

我們有一位語文老師姓劉,她的教學水平很高,微機(課件)設計的也很好,不過我們班那時學習太差了,好象是倒數,老師不知疲倦的為我們補習功課,犧牲了自己的休息時間,卻毫無怨言。她製作的課件栩栩如生。比如上桂林山水時用那神奇的電腦領我們免費遊覽了美麗的桂林山水。象牙山、灕江水讓我們身臨其境。學《凡卡》時讓我們穿躍時空隧道來到70多年前和凡卡一起共受苦。同患難,讓我們領會到沙皇俄國兒童們的悲慘,回到100多年前和孫悟空一起大鬧天宮,一起去取經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和故人一起力斗,用機智斗過對手。您讓我們從快樂中學習,從玩中獲取知識。我感謝您讓我這么喜歡語文。

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有一天,您冒著風寒來到學校,您的臉臘黃臘黃,走路都顫微微的,可您還是強忍著痛苦,滿臉微笑給我們上課,那天我們還不領情,亂說話,惹您生氣,現在想來我真是後悔莫及呀。那天中午同學們聽寫錯了許多,您就留下來陪他們,中午飯也沒吃,那天您的侄女去叫您說您家來了客人,您卻為了學生忘記了客人,直到同學走後,您拖著疲倦的身子回到家,客人卻走了。後來我們聽您侄女說客人非常生氣。

老師,您的職業是偉大的,光榮的,是無私的,您應該為您有這種愛業精神而感到驕傲自豪!

老師是我們成長道路上的引路人。老師教我們做事,教我們做人,引導我們走好人生之路,當我們遇挫折,老師幫我們撐起前進的風帆;當我們遇到困惑與迷茫時,老師是為我們指點迷津;當我們因取得成績而驕傲時,老師的及時點撥讓我們清醒。

“捧著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這就是老師誨人不倦,無私奉獻的體現。這種無私、偉大的愛給了我們溫暖和力量,促使每一個學生實現自己的追求,到達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