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老師是人類心靈的工程師

園丁--崇高的稱號。看那枝頭綻放的鮮花,是您辛勤的汗水灌澆。祝福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關於感恩老師作文分享給大家。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老師是人類心靈的工程師

“老師是人類心靈的工程師!”每當想起這句話,我就想起了我的老師,心頭那種暖暖的感覺!

每當上課時,您總是用眼睛注視著我們每個同學,放學時您總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無論颳風細雨您總是比我們來得早,我們進入夢鄉了,您還在為我們批改作業!您為了我們能聽好課,聲音都沙啞了,您為了我們,不知付出多少心血!我們都記著呢,我的好老師!

您用火一般的熱情溫暖著每一個學生的心,我們跟隨您,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您不是演員,卻讓我們跟著您喜怒哀樂;您不是歌唱家,卻能讓知識叮咚作響;您不是雕塑家,卻塑造著我們的靈魂!謝謝您,我的好老師!

當我們犯了錯誤時,您總是耐心的教育我們,直到我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改正為止,並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不斷督促我們,使我們不斷進步!當我們生病了,老師,您會對我們噓寒問暖,而您生病了,卻帶病為我們上課。老師,我們的心靈震撼了,我們為有您這樣的好老師自豪!

老師,您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了教育事業,把最深的愛給了我們,而留給自己的是乾裂的手,沙啞的喉嚨,頸椎、腰椎的毛病。現在我們理解了老師的辛苦,我們會長大的,對不起,我的好老師!

感謝老師對我們的關懷,感謝老師帶領我們前進,感謝老師傳授我們知識,感謝老師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老師,所有的感謝都不足以表達我對您的感激之情,我會牢記您對我的教誨,長大後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關於感恩老師的作文在這裡就結束了,本文章語言精美,希望大家能夠從中學得寫作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