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感恩老師的作文:點點滴滴的關愛

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精選感恩老師作文分享給大家。

精選感恩老師的作文:點點滴滴的關愛

寫下這個題目,我覺得既平常又通俗。然而一想到老師平時對我點點滴滴的關愛,我的心情卻又十分激動起來。都說老師像園丁,因為老師們在辛勤地培育著祖國未來的棟樑。都說老師像蜜蜂,整天不停地工作,採集甘露,為養護祖國的棟樑滋補營養。在我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上,老師就像是一根拐杖。

從牙牙學語那么大,我們就開始接受老師的呵護。總之在我們的成長道路上,缺少不了老師帶給我們的幫助,老師就像吾生的第二個父母一樣,無時無刻地不在默默無聞地關心著我們,給我們以光和熱。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會幫助我們;當我們遇到挫折時,又是老師會來安慰、鼓勵我們;對於老師無私奉獻之情,我們實在是難以回報。而老師的要求卻並不高,只要我們努力學習,長大成材,他們也就心滿意足了。

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蠟燭一樣默默的燃燒自己,為我們在茫茫學海里指明道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孩童,培育成一個全面發展的學生,這裡凝聚著老師多少心血和汗水啊!老師,是您給我們知識,給我們力量,給我們戰勝的勇氣。老師您就像大海,我們是一條小魚您用細細的波濤為我們按摩,讓我們在這知識的海洋里長大.

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將永遠被我們尊重和愛戴,在此我內心的道一聲:“感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