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感恩老師的作文:感謝您陪我們走過青春

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暖;雨露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祝您教師節愉快。精選感恩老師作文分享給大家。

精選感恩老師的作文:感謝您陪我們走過青春

蓬勃之春,炎炎之夏,金黃之秋,寒瑟之冬,雖然這些季節在不斷地重複著,但是生命卻在匆匆流逝,是誰帶我們遨遊書的海洋?是誰一次次陪我們度過芳香的四季?是誰給予了我們豐富的知識?是誰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答案是老師。

老師,您如一根蠟燭,正如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一樣,您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時光的痕跡在您的臉上表現的淋漓盡致,隱隱可見的幾根白髮,不時傳來的咳嗽聲,讓我們心疼不已。老師,您在三尺講台上揮灑汗水,您的三寸舌培育了三千桃李!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老師,您如一盞心燈,溫暖我們的心靈,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作業不會做,您耐心地給我們講解,作業做錯了,您耐心地給我們闡釋。您教會了我們正直、勤奮、勇敢、樂於助人、堅強不屈……您的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讓我們難以忘懷。

老師,您如一艘小船,帶我們駛向成功的港灣,到達幸福的彼岸。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那您就是辛勤的園丁,把我們培養;我們是嫩綠的葉子,那您就是扎深大地的根,為我們汲取養分;我們是樹苗,那您就是雨露,用知識滋潤著我們成長。不管寒風呼嘯,不管磅礴大雨,風雨中,我們一起走來,風雨中,我們與您同行!

我們快樂過、流淚過、奮鬥過、失敗過,都少不了您的相伴。我們的童年,您陪我們一路路走來,我們的青春,也有您在一旁諄諄教誨。時間悄然離去,清風緩緩訴說著你生命的剎那芳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