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靈感的現在

看到很多人在述說著自己的心思,覺得那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看到很多人的文章變成了鉛字,發現那是一種很美妙的事情。於是,我也想去體驗一下這種種足以讓人興奮的難以言喻的幸福時光。

我是一個熱愛文學的孩子,用一顆純真的心感知著生活里的酸甜苦辣,以一種完美的姿態享受著生命里的春夏秋冬。儘管有很多的過去不免帶著些許灰暗的色彩,但我沒有理由停止扇動追尋未知的精彩的翅膀,因為內心深處還有渴望,因為所有的一切還在繼續,我夢想的一切,這就夠拉!

此刻已是深夜,萬千思緒讓我心潮澎湃,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那就是自己是一個總是在不停胡思亂想的人。是的,曾經不知有多少個無知的精靈,帶我闖入夢幻國度,他們前仆後繼,像衝鋒的千軍萬馬,潮水一般,以至於我會感到莫名的恐懼,害怕有一天我會莫名的死去,原因最可能是由於我的腦細胞跟不上這颶風般的思緒。很難形容他們具體的樣子,像是透過迷霧觀望遼闊草原上數不清的美麗花兒怒放一樣。

或許是我沒有那么強的語言表達能力,不能將他們完整的描繪出來,那么美的畫面,是夢裡才能完美相遇的情節。也或許是因為是現在沒靈感吧!

所以,我決定還是先睡一會吧!等有靈感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