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海日出作文700字

許久不見那漫山的雲海,許久不見那奔騰的雲海,許久不見那迷惘的雲海,許久不見那壯美的雲海日出。

早早起床,披上一件外套,早晨的黃山總是那么的冷清,冷清中又帶有一絲寒意。邁步獨自走在山中小道,心中頗為激動,黃山日出及雲海總能給人帶來震撼的衝擊。

趁著時間還早,賞著風景,仙人指路走向嘹望台,忽地眼前出現了白茫茫的一片,伸手摸出,柔的似輕紗,軟的是薄霧,微風拂過,那雲海如萬馬奔騰,一般朝我奔來,從我耳邊呼嘯而過,我如走進了千軍萬馬,看不見也摸不著,仿佛來到了一個新的世界。輕拂於我的臉上,閉上雙眼,任由他的輕撫,我還是享受那細膩的絲滑!

如入仙境一般,我緩步迎著雲海而出,若有若無的松香如遠處亭中飄渺的琴聲。漸入深處,心中開始不平靜起來,我開始迷惘開始遲疑,在這奔騰的雲海中,我找不到了方向,找不到太陽升起的地方,只有那不斷變幻的雲海的姿態!緩慢踱步迎著松香聽著琴聲,我迷惘在這未知的新世界中!

微風漸止,松香漸無,琴聲漸息,感受著這一突兀的變化,心中更加緊張,迷惘充滿我的大腦,就如那白茫茫的雲海。我開始主動去探索那雲海,想從那雲海中探出一片新天地,朝著那遠處泛著微黃的雲海走去,心中忐忑不安,日出不見卻入雲海,雲海不散漸入迷惘!遠處的微黃漸漸變紅,將雲海變成了紅彤彤的火海,我頓了頓腳步,這不正是日出嘛!雖身處雲海,可那雲海中的日出別有一番風味,迷惘不存,就如那雲海在日出中漸漸散去,退入山谷。

望著那退卻的雲海,心中頗不寧靜。有多少人感受過你奔騰的氣勢,又有多少人見過你日出時紅似火,又有多少人沉醉於你的美麗而忘記本心,又有多少人迷惘於你而轉身離去,願下次再與你相會感受那奔騰的氣勢,感受在迷惘中堅持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