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來是你讓我“堅強”

“雨天的路上,會有一縷陽光,溫暖被淋濕的希望。再小的河也能匯成海洋,讓我去遠航。”

一次下載馬天宇的《青衣》時,無意間看到了他的這首《堅強》。我一看到曲目時就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當我聽這首歌時,我發現這首歌的歌詞寫得太好,太妙。從此,《堅強》奪得了歌王《青衣》的地位,自封為王,成為我的最愛,我永遠也不會把這首歌從我的mp3中刪去。因為夜晚不聽一遍睡不著覺,清晨不聽一遍起不了了床。

在以後的高二學習中,雖然考試成績有起有落——總體呈下降趨勢,單位並不氣餒。無奈之下,我自封為“冥王星的使者”,以次來激勵自己,總希望有一天重翻身,奪我霸主地位。我在我們班是最樂觀的,同學們就納悶了,好奇心強的便問我;“雷防,你連連考試失利,卻這樣樂觀,真是不可思議。”那時,我便會自然得唱出:“一路上陪伴我的目光,是最感動的夢想,把所有失敗編織成網,才能收穫希望。”

《堅強》的演唱者馬天宇用自己獨特的聲調,配上富有節奏感的鏇律,帶著振奮人心的歌詞。感動著你,我,他。也許,他的堅強,他的自信再久了他的成功,再久了他的一切。

“一路上是你讓我堅強,每顆感動的淚光,落在通向成功的路上。是你的徽章給我力量”

宇哥,你的成功,為我樹立了一個很好的榜樣。是你的堅強,給我自信;是你的堅強,給我力量;是你的堅強,伴我前行;是你的堅強,讓我更加堅強。

學習之餘,耳邊又傳來了那熟悉的歌詞:

“天使的翅膀,揮動著的光芒,一路走來學會了堅強,每一次你努力認真的模樣,讓我很欣賞。”

宇哥,是你在召喚我,讓我努力,讓我堅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