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著你的方向,向前沖吧!

既然選擇了高山,就不要害怕艱難險阻;既然選擇了大海,就不要懼怕驚濤駭浪;既然選擇了成功,就不要再畏畏縮縮;相信自己的選擇沒有錯,勇敢地朝著自己的方向向前沖吧!

曾幾何時,小小的我站在凳子上,對著鏡子說:什麼時候我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像哥哥姐姐們那樣,背著書包,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那夢想的起航----學校。

又是幾經花開花落,我朝著這個夢想慢慢成長走向成熟。當我背著書包在校園的小徑上輕盈時,我張開雙手吧夢想拋向天空,種植在這片藍天下---因為我堅信吧夢想撒播在這片起航的土地里,三年後我依然可以實現,依然可以如願地踏上我的旅程走向大學。儘管我知道這一條路有多艱辛,有多坎坷;儘管這條蜿蜒的道路,橫看成嶺側成峰,我總是告訴自己----我堅信,我能行!

夢想在我的上空中飛揚,我知道它在指引我的方向,告訴我該往哪邊走,就一直朝著那個方向直往前走,縱然前面的路充滿了荊棘,或者有一條奔騰不息的河流。既然選擇了這個方向,就要勇敢地去穿越,若沒有去經歷,又怎能見識彩虹的風采呢?

夢想的航班,是不會因為某些人的怠慢而停息腳步的。所以我總是在自己疲憊的時候,真陽督促自己。放假的時候,我總是喜歡一個人在無人的小徑上漫步,或者走進山谷去感受大自然的親切,聆聽山溪的呼喚,似乎只有在這種幽靜的地方,我可以看到夢想帶著光環在為我歌唱。雖然沿著這個方向很辛苦,但是只要相信自己,就像全世界沒有不能被征服的高峰一樣。面對著巍峨的大山,我發現我並不渺小,因為我很勇敢,我可以憑著自己的努力去向大山發出挑戰,我並不害怕,儘管我在沮喪的時候也曾想過放棄,可爸爸說成功的人是不會半途而廢的”。所以我吧這句話刻在自己的書桌上,時刻提醒著自己,雖然太累,但我相信陽光在風雨後!

一直在夢想的指引下不懈的向前拼,驀然回首,我發現我並沒有虛度,因為成功僅離我一步之遙,只要再加把勁,其實夢想並非可望不可及的。

堅信吧!只要你有方向,有夢想,並不斷地努力,成功不會辜負你的,總有一天高山會被你征服;大海會被你征服;而成功將會為你戴上光環----它非你莫屬。從現在起,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come on 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