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卷聯考優秀作文:過一種美麗的生活

有時,我們把自己的生活當作機器,當作生產財富的機器。於是,我們拚命的生產財富,超負荷的運轉,使得我們的機器不但不可能生產快樂,還會提前進入報廢期。我們給予生活承受的太多太多,我們的生活不堪重負。我們忘記了我們生活機器的使用壽命僅僅是0~12024年,不正常的使用,使得我們生活及其功能失常,不能獲取應得的快樂的內容和快樂強度。就是在我們長期操作不當、長期超壓使用或嚴重違規操作的過程中,我們不尊重自己的生活,我們忘記呵護上帝或父母賜予我們的最珍貴的禮物。

也許,人生需要追求的太多太多,根本無暇關愛生活本身。殊不知,生活是易碎品,切勿倒置。每一個人都是一個裝置,眼睛、鼻子、嘴,是為你組裝好了的容貌,這種裝置需要保養,但不應隨意拆裝。

擁有善美的心和美麗的生活,夜裡便擁有一輪清月。擁有善美的心和美麗的生活,清晨便擁有一輪紅日。生活陽光最燦爛。

誰愛自己的生活,生活就愛誰。讓美麗的正確的綠色的生活文化滋養我們的生活。美麗的正確的綠色的生活心態,是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是一種健康樂觀的態度,是一種可以點亮我們生活的溫暖的光。它會給我們帶來春天的心境和生活的福音。

我們追求生活和心靈快樂以外的東西太多,這些追逐的勞累和痛苦壓抑著生活和心靈的快樂。我們關注物慾的太多,關注生活和心靈的太少。我們腐蝕生活和心靈的太多,滋養生活和心靈的太少。

生活,需要我們呵護,對生活的漠視必然得到的是生活的縮短,就像花需要用春天來喚醒一樣,我們應該用春天的溫度溫暖生活。有一位老人,特愛養花。什麼樣的花都會在他的養育中開得嬌艷欲滴,即使瀕臨死亡的花草。有一株別人棄置於野幾近枯萎了的花,他移回家中細心培植,不幾日,花草竟活了過來,過了一段日子,花開了。那花就好象是為了感謝老人似的,開得異常鮮艷,滿院芬芳。有人問:“花在你的手裡,為什麼就如此旺盛?”老人說:“誰愛花,花就為誰開放。”

在這個時代里,始終保持一種優雅的生活姿勢,始終保持一種優美的的心境,那是一種有香味的生活,那是一種美麗的生活。

生活如此多嬌,她嬌艷美麗,也嬌氣脆弱。她需要我們好好的珍惜,好好的愛,好好的呵護。

讓我們的生活更鮮活、更生動吧!

2017四川卷聯考優秀作文就分享到這裡了,希望對您撰寫聯考作文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