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江蘇聯考零分作文:真正的愛

2015江蘇聯考零分作文《真正的愛》全文:

第一次看到他是在高一,入學那段時間,他在隔壁班。每當下課的時候,他總會趴在欄桿上,跟身邊的同學手舞足蹈的討論著,大大咧咧的。他說話時的神情、姿勢和動作,像是陽光、土壤和水份,讓埋葬在心底里的種子慢慢的發芽、生根,長大,無法隱藏,深深的扎在我的心底里。

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心動的感覺,但是像是我這樣的愛是卑微的,不被認同的,我不喜歡女孩。本來以為麻木的過完這一生,不配擁有一份真正的愛。直到高一下半學期,分文理,巧合的,我們分到同一班,因為都是住校,分到同一個宿舍,一起打飯,一起上課,一起打籃球,他幫我補習。就這樣,慢慢的,他對我的感覺變得越來越深。

有一天放學,我跟身後的女孩正熱火朝天的聊了好久漫畫,他突然向我吼了一句:“我們該去食堂打飯了!”然後自己走出教室,我連忙跟了出去,離開教室一小段路之後,我鼓起勇氣拉起他的手,只見他緊蹙的眉微微舒展,我再也按捺不住了,問他是不是吃醋了。他點頭那一瞬間,我嘗到了幸福的滋味,甜滋滋卻帶點心痛的感覺,那是我最重要的時刻,我發誓即使萬劫不復,也在所不惜。

某個夜裡,我突然發起高燒,你背著我跑去校醫室,徹夜未眠照顧我,溫暖寬軟的大手時不時摸著我滾燙的額頭。暑假,他怕我無聊,問了我家地址,偷偷到廣東電信網上門市幫我報裝了寬頻,還包年,雖然只是40塊一個月,但這費用對於學生來說,真的不容易。此後天天視頻,玩遊戲,qq聊到深夜。

或許,我真的犯下了嚴重的錯誤,根本不配擁有這份愛。但我還是渴望能得到理解和認同,這是我們最需要得到的幫助,這才是真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