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寂寞

曾經看過一段文字。其中寫到:寂寞的小路仍舊寂寞,誰又能觸摸得到呢?

也許珍藏三年五載,也許暗示的信號已經發出。可是笑臉綻放是察覺不到牆角的身影的。

也許曾因寂寞哭泣過,那是在黑暗的角落裡;也許曾因寂寞而痛楚過,那是在廣袤的夜空中;也許曾因寂寞而心碎過,那是在這片天空中曾被空氣無情的忽略過。

豪放的言行也許掩飾了自己的真實感情,熾熱的笑臉讓人摸不清方向,把內心深處最悲涼的它掩埋的嚴嚴實實。

哭過,笑過,痛過,換來的卻是一個拼搏的命運,一個連方向也摸不清楚的路途。有人說;寂寞是你自己賦予給自己的財富。真的是這樣嗎?為何無數次的冷落我,為何你總是避之夭夭。我到哪裡去尋求你的蹤影啊!我努力過了,可是到最後我疲倦了,我被整夠了,而留給我的卻只有悲傷,狼狽,心碎——呵呵!這就是你留給我的財富,真的,我很滿足,我永遠也望不了……

追求,只是表面的追求,而你並不在乎是否想要。

簡單的幾個字,也許就能讓我敞開心扉,可遠方的你在哪裡呀……我的鑰匙在何處啊!

傷害使人懂得保護自己,更能讓自己堅強,即使堅強不起來,或許寂寞就是最好的解藥。

常常聽別人說:雨後必定是天晴那是否寂寞之後必定有璀璨的星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