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照進單純的心

和煦的陽光,快樂的根源。筆直的倩影,每每從山的那頭闖進我們的世界,便給人難以名狀的感覺。或是欣喜,或是溫暖,或是神秘,只想用心靈去享受,甘願讓它侵略我們的心。我不得不愛上它,想擁有它。

有這樣的人,丈著自己的勢力為所欲為,以為這就是自己想得到的快樂。當落魄的時候,看著家人安慰的眼神,無微不至的關懷,才曉得這是溫情。驀然回首,原來,遺失了很多不該錯過的美好。

有這樣的人,家財萬貫,以為擁有錢就擁有一切,於是急促地攜一顆盲目的心,在人海中尋尋覓覓,尋尋覓覓在他看來神秘、遙遠,但卻近在咫尺的快樂,忙忙碌碌。

有這樣的人,或是自卑,或是不肯敞開心扉,或是不坦誠對待朋友,有的鬱鬱寡歡,有的焦慮多愁,有的百般猜忌。

心靈的視窗,若是被污點罩上,快樂的陽光怎么進得去?要知道,陽光能透過的是透明的物體。被陽光撫愛的人,有著一顆坦誠善良的心。他坦然面對世事,竭力搜尋著生活中的滴滴溫情。歲月悠悠,慢慢澄清出一種醇香,篩下的是生命的真情。他的心中四季溫暖,陽光充沛。

敞開心靈的窗,常常擦拭一切憂愁,一切煩惱。在他的世界裡風輕雲淡。煩惱低頭悄悄去掉,快樂對他格外關照,陽光永遠對他微笑。

為啥拒絕陽光射入潮濕的心?

為啥要讓自己蒙上煩惱的陰影?

要知快樂永遠對我們微笑。

淨化心窗,讓陽光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