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自如,完美一生.

快樂的人走快樂的路,悲傷的的人走悲傷的路。

——題記

無聊的陽光照著無聊的人;

無聊的笑帶著無聊的心情;

無聊的世界抱著無聊的輝煌。

無聊,真的很無聊。

心隨我動,我隨心走。飛飛……它飛往哪兒,哪兒就是我的天堂。

昨天的陽光最燦爛,帶著最甜的笑,照著白馬王子的笑臉,照著白雪公主的容顏,而今天的陽光依舊如此。

走進溜冰場,裡面的氣氛充滿整個華夏,濃郁著心。頓時的心頗有些樂,步入雲端輕自由。

穿上溜冰鞋,哇!運氣太差了,剛剛站起來就“啪”的一下跌倒了,率的我好痛。為了娛樂,一切都管不起了,放心大膽的滑,想怎么滑就怎么滑。呵呵,太爽了。-聚集的焦點,聚集的光;疏鬆的心淡淡的品淡淡的樂。

伴隨著音樂的波動,腳步輕微寥寥。哇!越來越有感覺了,跳、、想跳就跳,想怎么滑就怎么滑,各種姿勢娓娓而來。場上的mm好多,她們的姿勢更令我傾佩。多少次差點撞到她們,多少次擦肩而過,她們都猶如一股微風一樣從我身邊飄過。你追我趕,一圈又一圈,不知轉了多少個回合,直到頭暈目鏇才坐下來休息。-聽……聽海嘯。看……看美景。

快樂的一天,

快樂自我。

擁有快樂的人擁有幸福,擁有悲傷的人擁有痛苦。

而我只追求快樂,永遠快樂,對於痛苦只能克服它,淡忘它。把所有的痛苦化作快樂,化淚水為相思雨,化憂愁為微笑。-搞不懂,搞不清楚。

不管如何,一切的一切,都用快樂來代替。

放眼光芒,開拓世界。

高二:顧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