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校園生活

當微風輕柔地托起一絲絲柳絮的時候;當太陽把它金色的光輝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樹木時候;當美麗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飄下來,再輕輕落地的時候,我們正幸福的享受著爛漫的校園生活

多彩的校園生活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一個學習天地,有人說:學習是一件非常極其無聊的事情,更別說校園生活的枯燥乏味了。可我覺得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校園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每天早上7點半,我們都會開始讀書,為校園拉開序幕,聽那朗讀的一字一句,每個班似乎都會傳來中文的或english的讀書聲,抑揚頓挫,有時還會發出一陣笑聲,可能是哪個搞怪“精靈”又開始了他的搗蛋計畫吧。這讀書聲摻雜的笑聲,又為讀書聲色增色不少,為校園增添了不少樂趣。

早自習結束後。迎接我們的是每節課去收取知識的的四十五分鐘時間,每節課有著不一樣的老師給我們講課,每節課教的內容都是新的,我們都認真的聽著,記錄著,思考著。整個課堂上,老師講的生動,同學高興,畢竟又收穫了新的知識。下課的10分鐘時間,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候,大家可以聚在一塊分享自己快樂或者難過的事情。或者吃吃東西,看看窗外的風景,使自己的大腦一下放鬆,心態放平。

最有趣的要數體鍛鍊課的時間,我們可以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著,每個班的每個班主任帶著同學們各做各的遊戲,有的班同學是打籃球,那場籃球情景,太刺激了,,大家小心翼翼的玩耍著,快快樂樂的“鬧了”一場,有的班同學是打排球,你拋,我接,考驗的是兩個人的配合及默契,他們玩的可好了,還有的班同學一起做仰臥起坐,數數可以做多少下,你多,我少,不會生氣,怨自己不爭氣,怨時間跑得快。整個操場上充滿了幸福的歡笑,為校園增添了一個快樂的氛圍。

忙碌了一天即將過去,迎來了一節自習課,同學們都在忙碌著,小心翼翼,生怕打擾了別人。有的低頭沉思思考問題,有的竊竊私語交流談論,有的奮筆疾書寫作業。有的……大家都為自己的學習目標而努力奮鬥。

一天的校園生活就這樣結束了,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種美好的事物,它點綴著我們的人生之路。在大家心中,它可能是一束束鮮花,也可能是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但是在我心中,它卻是我的校園生活,它在我的蒼白的人生路上渲染了一路的青天。

校園的桃花總是燦爛的,校園的日子總是充實的,校園生活是純真的。

此處填寫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