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三年的你們

光陰似箭,有誰會忘記初一時幼稚的我們?有誰會忘記初二時有些萌動的我們?有誰會忘記初三上珍惜彼此的我們?有誰會忘記初三下時難捨的我們?

回首想一想:初一時剛剛相識的我們是那么的幼稚,對一切新事物都充滿了好奇,元旦時照的集體照現在翻出來看看,每個人的臉上呈現出的都是幼稚;初二已經彼此熟知的我們脫到了初一時的幼稚,披上了一層萌動,成群結隊的八卦,對別班同學議論裝束,女生看帥哥,男生看美女,這一年的元旦歡樂的開始,無聊的結束;初三時的我們開始彼此珍惜,沒有了初一的幼稚,初二的萌動,多出來的便是那一絲成熟,最後一年的元旦讓人難忘,讓人留戀。三年,每個人的笑臉都銘記在我心。

即將告別的我們是難捨的,即將告別的我們是難過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三年,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情;三年,我們結下了濃濃的師生之情。告別你們我會時常想起誰?多年後我還會記起誰?和我同年同月生的死黨?和我關係很鐵的那個你?和我沒說上幾句話的那個他?還是班上風雲人物的那個你?或者是那個愛嘮叨。愛忘事。但很關心我們的班主任?思維活躍的化學老師?溫柔慈愛的語文老師?愛要課的英語老師?愛拖堂的物理老師?怕上本班室內課的體育老師?愛敲講台的歷史老師?新來的歷史老師……也許你們所有人我都會想起,多年後你們所有人我都會記得。

即將告別三年的你們,我只想說:“常聯繫,把所有怨恨和討厭都忘得把,畢竟我們相處了三年。

高三:vi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