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流痕

最後一次了心靈寄託的因素,在時光的流程里,那未曾觸摸到的曙光,已不再給我機會。失去的信念就是將它遺忘,然後最後一次再縱容自己的天真,在那悠長的歲月里,讓滄桑鋪滿年輕的臉頰,然後生命的流逝就是通向更遠的未來。

有時我不得不再這樣想,很多事情就是要在歲月裡帶上了痕跡才知道,風會隨處留下影子,人也會一樣。不知道是我太傷感還是事情本來就是這樣,很多事情一開始是沒有那么絕對的,回想我當時那一臉決絕,現在顯得是那么可笑。

我很想一直任性著不去想自己的錯,然後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我沒有錯,錯的只是事情而已。這種幼稚的行為我想是誰都會嘲笑我一番了吧!因為就連我自己也會不自覺的先笑了起來。為什麼?非要等事情變成回憶之後,才在記憶里悔過。難道那就是所謂的成長嗎?因為有成長所以才會有時間的滄桑,才有對與錯的選擇嗎?

我,不想這樣,但我不可以。我一直在追求的只是秋天裡的一陣風,明明知道它是我無法追逐得到的身影,卻還是傻傻的去滿山遍野的尋找,也許我真的很傻,但有誰知道那是我的一切呢?即使是傻,我也願意。其實我們都一樣,一樣為了心中的某種執念一直在犯錯,可是我們並沒有錯,只是事情錯了不是嗎?但不可否認我們在一直逃避,逃避我們本該的軌跡。

在不同的時間裡我們度過了一段又一段不同的時光,然後在時間的流痕里我們留下了許多不同的故事,在故事裡我們可以任意去選擇自己的角色。

高三:千紙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