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潛築就成功

鄒林垣

煙火球默然沖向高空,驀然在黑暗之中華麗綻放;企鵝奮力沉潛,突然拋出弧線回到岸上;北方的花兒含苞待放,適時不留遺憾地盡情綻放。由此可見,在華麗的轉身與逆襲之前,我們必須沉潛,豐富自己蓄積力量。

沉潛不是退縮,而是為了看清自己,走向成功的蓄積。常說,退一步是為了更好地進步。沉潛是保留,是儲存,是忍耐。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沉潛部是退避,不是懦弱,不是規避。我們要正確看待它,正確運用它,去接近金字塔尖。

即使路途艱辛,崎嶇不堪,也要忍受,忍不能忍。沉潛需要堅持。

想著走一步,再走一步的希望,懷著拼一次,在拼一次的勇氣,在沉潛的道路上奮勇前進。多次的練習,多年的掙扎,帶著沖一下,再沖一下的希望,李妮娜始終走在空中技巧的道路上。雖是老將,成績並不傲人,那又如何?她在痛苦的沉潛後,笑容永遠綻放在索契。這就是成功,帶著笑容與淚水,贏得了世人的尊重。沉潛道路上的堅持,會豐富你傲人的成功。

即使前路迷茫,也要堅定目標相信自己會改變世界。沉潛需要智慧。

每個人都有夢想,想要夢想實現的那一刻。可如何做呢?卡梅隆有夢想的,夢想也可謂天馬行空,但他改變了世人對電影的看法,《鐵達尼號》的嘗試,《霍比特人》的鋪墊,終成《阿凡達》的輝煌。是他讓3d電影走進普通人的生活,是他讓每個人都有機會體會到美。他沉潛後的綻放,飄香四溢,溢滿全球。沉潛的道路上需要智慧,認真把握,終會成功。

或許現在社會風氣太浮躁,或許人們都在致力於不勞而獲。誰也不能否認沉潛的力量。接二連三的《小時代》造成審美疲勞,卻讓郭敬明賺翻了;無下限炫富的郭美美永遠不會了解富有的真正含義。跳過沉潛,直接賺翻,這些“成功”都是不牢固的,時間不會很久,它會破滅;我們要講究真正的成功,還自己內心一份平靜。

小隱隱於林,大隱隱於市。沉潛不論地點,只要你真有心去做成某些事,沉潛的過程就是美好的。社會的浮躁都是藉口,讓我們去追求真正的沉潛,築就真正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