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開時

夜漸漸深了,耳朵里溢滿了來香杳杳的歌聲,那么悽愴悲涼,很容易想起辛棄疾的%26ldquo;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零星如雨%26rdquo;的佳句。夜來香下是夏天才開放嗎?這才立春,哪裡來的夜來香,又是什麼地方傳來的歌聲呢?

好久沒寫過作文了,屬於自己的作文,寫起來都那么僵硬,感到無從下筆%26hellip;%26hellip;我沒記錯的話,最後一次上創網應該是半年前吧。沒想出到半年過得這么快,更沒想到創網變化這么大。提到創網,我不得不由衷地感謝她。她給了我寫作的平台,交友的平台,以及做人的平台--曾經我還是一名默默無聞的人,整天在創網中遊手好閒地東逛西竄,吸收裡面的名種養分。突然一天心血來潮,寫下了我的處女作《又是白骨精1》,並同時用email、創網、書信%26ldquo;三路齊發%26rdquo;以防自己的心血成為漏網之魚。當按一下%26ldquo;發表%26rdquo;按鈕後,心中卻有一種幹了壞事別人卻不知道的竊喜。從此整天盼呀,望呀,可好久都沒回應,那種心情好似自己心中有塊大磁鐵吸引了一把劍,深深地插入其中。20多天后,終於見到網站上的%26ldquo;未審核變成已審核,%26rdquo;我欣喜若狂地又等了10多天,可總瀏覽的人數只有7人,只有7人!我仿佛是一個跳舞的天使,一不小心掉下人間的迷茫和沮喪,至今仍記憶猶新。從此,我不再%26ldquo;閒逛%26rdquo;,也不再寫作%26hellip;%26hellip;

幾個月後,百無聊賴又悻悻地上了創網,到了那個曾經傷害我的地方。微風依舊,鳥語花香,構畫出一幅%26ldquo;伐木丁丁,鳥鳴嚶嚶。出自幽谷遷於喬木%26rdquo;的美景。登入%26ldquo;我的地盤%26rdquo;後,我驚呆了,我的瀏覽超過1000次,並是精華文章,而且被《創新作文》發表了。最後我不僅成了創網的%26ldquo;貴族%26rdquo;,還被寒鴉老師慷慨地收為門下,與天涯海角的朋友攜手前進著。對那種味道,很像夜來香,雖然地處黑夜,仍然沒被人遺忘,不過至今比較陌生了。

我想這就是%26ldquo;緣分%26ldquo;吧。創網扔出的金蛋一不小心砸在了我的臉上,雖然挺痛,但卻獲得了幸福%26mdash;%26mdash;我由一隻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天鵝(因為醜小鴨本就是一顆遺落在鴨窩中的天鵝蛋%26hellip;%26hellip;)

夜更深了,映入眼帘的唯有一片浸人的燈光,籠罩著整個城市,但卻略微地帶有一絲甜意。我仿佛又聞到了夜來香的香味了,仿佛又看到了它黑暗中明亮的倩影。

又到春暖花開時,我和創網的那個約會,那條誓言%26mdash;%26mdash;你準備好了嗎?

——感謝閱讀這篇文章,,感謝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