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隨想

學理科的孩子不應該有文字!

這是郭說過的最有影響的一句。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會有些小小的想法。他們有時不願想別人透漏,因為他們不想讓別人有什麼想法或意見,他們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他們很想別人的理解,例如說我。

我不是好學生,但我在重點班。我十分討厭所有的學科,由其是語文。但我喜歡文字,中國的漢字。我想什麼,我就可以寫什麼。這是一種自由。但寫出的可以說都是垃圾。雖然如此,還是要寫。因為愛!

我不只愛文字,還愛漂亮的女生!我真是個好學生!我喜歡過很多女孩。她們都很可愛。直到現在,我還有喜歡的女生。她,三皮,不是仙女下凡,但我愛!我不知道這是一種無聊還是犯罪。但有一點可以肯定,我願意為她犯罪。我知道,如果我愛三皮,就得罪了我媽。我很愛我媽。但那與對三皮不同。我真想告訴我媽,我有對象了!但我還不想死。我寧願被發現。

我無法向她表達我對她的愛。所以我選擇了文字。我唯一的選擇。我不能把我的小想法告訴我媽。但我會因為寫些東西而使自己飄向遠方,很遠。所以上課時,我走神厲害。我不知道想什麼。想一句,寫一句。最後,我把寫下的40多葉垃圾拿給三皮。我相信,她會明白的。

我會4個小時只聽一支歌曲,突然的自我,伍伯的。所以我很單一。

我會逗三皮說她是伍佰的女兒。她會打我。我愛她!

以後,我的選擇,放棄文字!為了三皮,為了我媽,為了那個突然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