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中家長寄語精選

第一則:

兒子東勛本學期學習成績很好,作為家長感到無比高興兒子東勛再過三個月就要面臨高考了,希望你取得圓滿的成績。你已經是青少年了.不在是小孩子了,很多方面你就要自己判斷,處理好。所以,要武裝好自己,眼看就要上高中了,高中階段的學習與國中的學習大不相同,希望你多思考,多思想學習方法,要選擇最佳的學習方法,把自己培養成是有創新能力,適應二十一世界社會需要型人才(當然,主要的還是先把自己培養成人)爸媽永遠相信你了,兒子做事,學習要全力以赴,要竭盡全力,加油!最後拜託各位老師多多指教,各位老師拜託了!

第二則:

學期有匆匆而過了,看了你的一學期的各方面的反映情況,首先,你的成績,遠沒有達到你能達到的效果,從這一結果可以看出你平時的表現.在這裡,我認為,你的各科老師總結的很好:做到首先要有信心和耐心,做事要專注,要端正態度,態度決定一切.注重自己的品行.從一點一滴做起,最終變成一個好習慣.一個人有一個好習慣,受益一生.把你學習英語的方法,拿來複製到其他科目,我相信問題會解決的!"業精於勤,荒於嬉"希望這句話能成為你的人生座右銘.崛起吧!cool man,不要輸在起跑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