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作文1000字

時間的流逝沖不淡我記憶中的美麗,季節的變換抹不去世間曾有的痕跡,路途的艱辛不會讓我感到孤寂,因為一路有你,縱然只剩美好的回憶。

春天

春天是萬物復甦的季節,春天是積雪融化的季節,春天讓我感到溫暖。

你的微笑如春風般和煦,剎那間吹散我心中的愁緒;你的語言如細雨般輕柔,澆灌我孤獨的心田。你的出現,就如春天般讓我知道這一路我不會孤獨,我拋開過去的一切,去迎接未來的挑戰,有了你這個朋友,我充滿了勇氣,面對挫折,我不會泄氣,因為我相信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就如春天草地上冒出的新綠,就如春天樹枝上吐出的嫩芽,就如春風中沁人心脾的芬芳,讓我心曠神怡。

夏天

夏天是風雲變幻的季節,夏天是驕陽似火的季節,夏天讓我感到煩躁。

考試的壓力如夏雷般沉悶,一瞬間讓我感到無比壓抑,考試的失敗如陣雨般猛烈,讓我無法面對。你的鼓勵,就如烈日下的一絲微風,驅散我心中的煩躁。你的微笑就像雨後天邊的彩虹,讓生活變得更加美麗。因為有你,夏日的天空不再悶雷隆隆,不再陣雨不斷。我快樂,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就如夏夜草叢中美妙的蟲鳴,就如夏夜天空中燦爛的繁星,就如池塘中綻放的夏荷,讓我無比愜意。

秋天

秋天是果實纍纍的季節,秋天是天朗氣清的季節,秋天讓我感到惆悵。

朋友的冷落,老師的責問,家長的猜疑如蕭瑟肅殺的秋風,讓你我不知所措。秋風中的你我互相鼓勵,互相安慰。那些話語如秋菊般讓人溫暖,你的笑容依然那么燦爛,如秋天的紅楓。我們贏得了家長的信任,老師的理解。可你我之間的友誼卻如同秋天的樹葉,在你我的呵護下依舊搖搖欲墜。因為有你,我感到欣慰,因為有你,我愁緒不斷。一路有你,我略感惆悵。

一路有你,就如秋夜空明的天空,就如秋風中蟋蟀的歌唱,就如秋風中飛舞的樹葉,讓我充滿遐想和無奈。

冬天

冬天是萬物凋零的季節,冬天是大雪紛飛的季節,冬天讓我感到失落。

呼嘯的東風吹落最後一片樹葉,刺骨的寒風帶來無限的思念。大雪紛飛,銀妝素裹,裝飾著安靜祥和的地平線。如今的你我已不再像從前,美好的回憶,無奈的現實,讓我無法改變。我後悔,我失落,我無言以對。因為有你,我學會堅強。因為有你,我不會哭泣。一路有你,縱然只剩下回憶。

一路有你,就如冬天寒冷的北風,就如冬夜中光禿禿的老樹,就如漫天飛舞的冬雪,讓我感到失落,又讓我充滿勇氣。

春雨滋潤人的心田,夏荷淨化人的心靈,秋風吹來人的思念,冬雪覆蓋人的無奈。

一路有你,縱然只剩下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