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400字

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400字(1)

初看到這個題目時,我不知如何動筆,成千上萬個場面在我腦海里閃過。

六年,已經六年了。

記得三年級的那一回,我還是個任性衝動的女孩。我的同桌有一把很漂亮的尺子,上面有“百變小櫻”的卡通圖畫,我很羨慕,也很妒忌。一次,我忘了帶尺子,向同桌借,她不肯,我生氣了:“不就一把尺子嘛,有什麼大不了的!有什麼了不起的!”便奪過同桌的尺子折斷,扔到地上,還拚命的踩啊踩。同桌哭了:“你弄壞了我的尺子,你賠!”我得意地做了個鬼臉,說:“不賠又怎樣,現在你也沒有尺子了!”於是同桌告訴了老師,老師把我“請”到了辦公室。

“為什麼把xxx的尺子弄段?”

“……”

“你怎么那么霸道?”

老師又把當老師的媽媽找來,回家後,我挨了一頓打。

雖然受了批評挨了打,但我卻長大了。

原來,每一件事,都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轉眼間,六年已過。

剛來到這所陌生的學校,接觸到的一切都是陌生的。

漸漸的,我們認識了,熟悉了,團結了。在各種比賽中,我們發揮出我們的實力。

但是我們又即將離別,要各奔東西,也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見,我不禁有些心酸,有些不捨。

在這六年中的生活,我永遠不會忘記,永遠不會。

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400字(2)

轉眼間,6年的國小生活過去了。在我的腦海中,有著許多的回憶,有著許多的難忘。現在,就要離開母校,我們每個人心中都充滿著留戀與不捨。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母校,一個溫馨的名字,它像一個慈祥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成長。在這裡,我學到了知識,懂得了做人的道理。在這裡,我曾哭鬧過,曾嬉戲過,曾學習過。聽著那琅琅的讀書聲,我倍感親切。漫步在學校的樹蔭下,腦海像過電影一樣回顧著在這裡的美好時光,不禁淚下......

忘不了,辛苦的老師!有人說,老師這門職業是神聖的。一位位祖國棟樑是在老師像園丁一樣的澆灌下開花結果的。曾經教導過我的老師:張老師、劉老師、周老師、王老師、閆老師,他們給予了我母親一樣的溫暖,給予了我知識。我現在的成功,功勞也有他們的一半。

忘不了,團結的同學!同學給了我快樂,給了我幫助,讓我懂得了什麼是友誼,什麼是珍貴。超調皮的張倩,超人氣的李益群,超可愛的陳鑫,超古怪的劉子韻,還有逾時髦的我,我們5個人發過誓,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而今,我們就要分別,人是要分開的,心卻是永遠分不開的!一種友誼的力量,連著我們,連著整個6.4班!

國小的故事,會永遠封存在我的腦海中,永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