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700字

難忘的國小生活作文700字(1)

難忘的國小生活融入了我們純真的笑容;融入了我們真摯的友誼;融入了耳膜刻苦的學習。難忘的國小生活繪成了一本精美的相冊,翻開薄薄的相冊,回味相片,往事一幕幕蕩漾在我的心間,我靜靜地望著相片,花飛葉落,懷念我深藏在腦海里美好的舊時光。

主席台是我們的小天地,每當我們放學後,就會背著書包,趕往我們的小天地。天總是那么藍,猶如閃閃發光的藍寶石鋪滿的大網,白雲總是那么靜,靜靜的看著我們嬌小的身影,歌聲總是那么動聽,飄進我們純真的心靈,帶著我們美麗的笑容,飄向每個角落。

來到了主席台下,我們一屁股齊刷刷地坐在地上。臉紅撲撲的燃燒著晶瑩剔透的汗珠,大口大口喘著粗氣,鼻尖噴灑著溫熱的﹑急促的呼吸聲,心不由自主地肆意跳動起來,不知是跑得太快,或是心中快樂興奮的心情。我們開心地,傻傻的笑了起來,望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我們的心情格外好,笑得如同明媚的朝陽般燦爛。

我們養足了力氣,蓄勢待發,準備就緒,心中默念三秒,六目相對,眼中泛起調皮的亮光,個個如狼似虎的奔跑在耀眼的天空下,高高的主席台下,五星紅旗的飄揚下。幾抹矮小的身影向我襲來,我竭盡全力地奔跑,幾抹身影緊追不捨,往不同方向向我圍來,把我堵得死死的,就連一隻蒼蠅也飛不進來,我在小瑩身邊輕聲細語了幾句,她鬆開了我,趁其餘兩人震驚之際,抓住了她們白嫩嫩的小手,我們相視一笑,計謀得逞。小軒極力反抗,小景認命般走在前頭。

放開小軒和小景後遊戲結束,我們拿出水壺,大口大口喝著水,因喝得太猛,嘴角溢出了幾滴水珠,划過火辣辣的臉頰,滲入衣領,留下一道深藍色的印記。背起書包,跨出校門,我們圍城一個圈,依依惜別,走向各自回家的路,

難忘的國小生活令我難以忘懷,那份深深的情感,那份真摯的友誼,那份遺忘不掉,也不捨遺忘的記憶,是我最美好的國小舊時光。難忘的國小生活埋進了我們最美的微笑,最真摯的友誼,最刻苦的學習,難忘的國小生活是我記憶中的一部分,是我成長的足跡。

一年級:8881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