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同桌

難忘的同桌劉馨的一個活潑的小女孩,白裡透紅的臉蛋上掛著甜甜的笑容,高高的個子襯托著她那苗條的身材,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使人難以忘懷。

劉馨是一個愛學習的女孩子,在班上可稱“英王”。

有一天,英語課上的miss鍾“殺氣騰騰”,一臉的凶氣。

同學們各個規規矩距的坐著一動不動,像是聽候審訊的犯人。

只見miss鍾大聲的說:“把22課的課文讀一遍,讀不出的就抄!”“啊……”教室里頓時沸騰起來。

“lesson19,liming’sletter,讀!”凶神煞氣的miss鍾發出命令。“ lesson19,liming’slettr……”由於還未學到這篇課文,同學們只能將就讀一句。miss鐘頭上的怒火隱約可見,同學們一個個呆呆的坐著等候發落。只聽見“1.letter and envelope, i am writing a letter to my fathet …”一個留著長頭髮的女同學高聲朗讀道,同學們投去羨慕的目光,跟著她一起高聲朗讀。983班頓時書聲朗朗。

劉馨不僅僅是個“英王“,而且還是一個脾氣暴躁的女孩子。

記得一次,我因忘了陪她回家而陪梁慧回家,和她碰面時,她的臉色十分難看,顯然是在吃醋。我連忙大步流星地追上去,只見她說:“乾什麼!”“好了,別發火了!”我急忙安慰她,希望能把她的火氣壓抑住。沒想到劉馨指著我說:

“快滾,馬上在我的視線中消失!”“不是吧……”還沒等我把話說完,劉馨反倒拿起我的手就咬,差點沒把我咬死。現在,這個牙印還在呢!

劉馨就是這么一個人,既愛學習又愛發脾氣,但我從來沒有怪過她,仍把她當做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