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迎面接力賽

一年一度的冬季運動會又到了,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隨著運動員進行曲的響起,同學們歡呼了起來,紛紛叢書包里取出一面鮮艷的、嶄新的小紅旗。然後老師帶著我們到操場上參加調大繩、立定跳遠、跑步、迎面接力等許許多多比賽。

下午三點,我們五年級的迎面接力賽準備開賽了。

參賽的選手有的在劈腿,有的在練習接棒,有的在熱身。跑道兩旁的拉拉隊也在緊張地準備著,希望自己的班級能贏。

隨著裁判長一聲令下,我們班的跑步能手馬鏇同學高舉著接力棒飛一般地沖向對面,把接力棒傳給了楊穎婷同學······在一邊的我們高聲喊著:“85班加油!85班加油!”到了最後關頭,楊曦倫同學把接力棒傳給李曉宇同學的時候,李曉宇同學一不小心把接力棒掉在了地上。

在一旁的我們緊張極了,恨不得自己來跑,我們大吼道:“快把接力棒撿起來, 快把接力棒撿起來!” 李曉宇同學也很緊張,連忙把接力棒撿起來,繼續跑,一心想超過別班。最終83班得了個第一名,我們班只得了個第四名。

雖然我們只得了第四名,但這使我們不再自以為是,個個都腳踏實地穩步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