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奇遇記想像作文

“總部!總部! 月球離我很近,是否降落?是否降落”“降落”“是”我駕駛著“太空一號”新式單人飛船,輕輕地停到了指定點,緩緩放下登月艙。

我慢慢地走出登月艙,悠閒自得的在月球上“飄”著,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環形山,山口居然是空的.我在飛越這座山時,忽然一下子被吸了近去,我倒在地上,暈了過去。

慢慢睜開眼睛,哇!嚇我一大跳!我驚慌失措地問:“你,你們是誰”“別,別害怕!我們是嫦娥和吳剛。”“那你,你們的皮膚為什麼是藍色的!”“這裡紫外線太強了,為了避免紫外線的輻射,塗了防曬霜起了副作用———皮膚變成了藍色了!”“喔!原來是這樣啊,幸會幸會!交個朋友吧!我是中國太空人,你們應該還記得中國吧!”“記得,不過已經淡忘了。唉!不說了。進屋坐坐吧!”

嫦娥和吳剛把我帶到了一片森林前,我驚呆了,一些樹又高又大,像萬丈高樓平地起,一些樹婀娜多姿,都可以和月桂相媲美了,進入森林,仿佛進入一個天然的大氧吧。吳剛見我這副模樣,連忙解釋道:“我的斧頭是會複製的,我砍老月桂的時候,砍一下就複製一棵新月桂,等我把老月桂砍到了以後,這兒已經變成一片森林。就連嫦娥也想裝修一下廣寒宮,我的斧頭也把廣寒宮複製了幾十棟呢!現在看不到,過了森林你就知道了。”不一會我們走出了森林。天哪!這兒簡直可以和美國相比:地勢平坦、房屋高大、交通方便、資源充足。參觀了一會兒,我便累了,隨便坐在一個廣寒宮裡休息。

我對他們說:“你們兩個人呆在這裡不孤單嗎?”“當然孤單了,但是沒辦法。”“我可以讓很多人來這裡和你們一起生活喔!”“真的嗎?那太好了!”“真的,不過這裡的紫外線太強了,我怕~~”“沒關係,紫外線在99年9月1日就被我們用法力擋住了一部分。”“那太好了,我馬上就去接他們來。”

我坐上光速電梯迅速來到了通話器前,告訴了地球人這個好訊息,這裡宜人宜居的好環境,讓地球上一半的人都來了。我和大家幸福地生活在這裡~~~~

突然,我從床上滾下來,我才明白這只是一個遙遠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