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第一單元優秀作文:高中校園秋季運動會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第一單元優秀作文:高中校園秋季運動會

校運會的召開,牽動著全校師生的心。校運會使大家匯聚一堂,譜寫著拼搏進取之歌,團結協作之歌和奉獻扶持之歌。運動場上運動員成了寵兒,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當然,運動員們也不負眾望:“重在參與”展現著他們的積極狀態,“為班爭光”則蘊含著他們的團隊精神情懷,“雖敗猶榮”更是深含著他們樂觀向上的情操。運動員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永遠是朝氣蓬勃、永不言敗的戰鬥豪情,因為他們堅信:“運動者是美麗的。”紅花艷,有了綠葉的扶持,將是相得益彰。我們也不要忘記在運動員身後的後勤服務者,他們樂為運動員們服務。因為他們深信:“服務者是美麗的”。在即將比賽的前奏,我們要說:“一三班,加油!”

時值秋暮冬初,雖然已過了今秋十月,然而初冬的霧日依然暖陽高照,校運動會在這樣風和日麗的天氣里如期舉行了。清晨六時左右,已有不少同學在運動場上鍛鍊熱身了。儘管清晨冷風襲襲,好不清涼,可是運動場上的朝氣勃勃著實讓觀眾暖心。到了七時,運動場便已是人頭攢動了。在莊重的的開幕式以後,運動員們便紛紛集中到各自項目所在場地準備工作了。很快百米短初跑便開始了。在嶄新的塑膠跑道兩旁啦啦隊們也近如歇斯底里地加油喝彩了。裁判們認真地執法記錄。這亦動亦靜的欣欣場面好生讓觀眾怦然心動。緊接著的400米、800米、1000米的長跑就更是體現隊友愛的大項目,長跑運動員用近乎完美的姿勢讓兩條強健有力的腿在跑道上奔跑前行,用無比頑強的意志在想自己的目標挺進。而從旁陪跑的同學、朋友更是將友誼展現地淋漓盡致,他們氣喘吁吁,還在不停為自己的隊員們加油打氣,當運動員到達終點後,又趕忙遞上毛巾,送上飲料並扶持著在跑道上慢跑。田徑場上的場景,處處是競爭,卻又處處充斥著友愛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