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悲催寒假

作文是經過人的思想考慮和語言組織,通過文字來表達一個主題意義的記敘方法。作文分為國小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接下來是小編帶來的作文悲催寒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作文悲催寒假1

一轉眼又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寒假了,我想天天玩電腦,看電視。把我上學的時候的痛苦和煩惱都拋到一邊去。可不是我想的那眼樣啊。下面就是我的一天了,早上:當我睜開朦朧的睡眼,一看鬧鐘9:59分時我急忙下床,一邊刷牙一邊用毛巾洗臉,來不及吃早飯就趴在數學書上苦思冥想,那么多稀奇古怪的數學題快把我給淹沒了,加油呀!

如果早上做不完,老媽會把我殺了呀!對了,後面有參考答案呢!我死命抄,最後對一下,無奈抄錯頁了,我想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不過如此,接下來就提心弔膽等老媽回來挨罵了。

早上就驚險的度過了。

作文悲催寒假2

慘!是形容這個寒假的最經典的一個字。每天都過著重複的生活,不知道哪一天才能恢復自由。

失敗!的確,這個詞的褒義程度和我的考試結果成正比,我承認。它就是我的發配生涯的開始……

忒鬱悶!那一堆堆印在考卷上的數字就真的那么重要…對不起,用詞不當,他們的神聖程度怎一個重要一詞了得,簡直就是至高無上。

厄運開始!說實在的考捲髮下來以後,我就遭……哎……請原諒。我的笨筆根本無法闡述本人在這段日子的悲慘命運。總之比《艱苦的歲月》還要艱苦―――可能比《艱苦的歲月》還悲慘一點點,因為本人在精神物質上所受的遠遠超出《艱》中身體飢餓所受的折磨。什麼“低人一等”“學習機器”“身份卑微”“受盡冤枉”“以分論人”全都可以合法的運用在本人身上。

媽媽回來的準備工作!一:鎖住門!二:拉住窗簾,以防被媽媽從外面看到!三:把一半遮電視的紗巾擋在上面,以防有不測發生!好了!準備完畢!喔喔喔!忘了一點!四:看少部分時間,隔一段看一段時間!“滴滴”!一陣熟悉的電動車聲音響了起來!“不好!”快關電視!

媽媽啊,你就不能讓我們輕鬆兩天嗎?啊?你只顧自己的感受,卻不顧我們的感受,為什麼?為什麼?

我們就像被你囚禁的小鳥一樣,被束搏在籠子裡,想去外面展翅飛翔,而你呢?你想過我們的感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