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作文:環保環境保護綠色

今天早上,我一覺醒來就覺得憋得慌,是不是得了心肌炎?最近有幾個同學得了這種病,一想到這些我就嚇壞了,急忙叫媽媽。

只見媽媽背著氧氣筒慢悠悠地走過來,手裡還提著一個氧氣筒叫我背上,真弄得我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可是,用上氧氣筒後我馬上就不憋得慌了。我想打開窗戶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卻被媽媽制止住,她讓我朝外看。我往外一看,可不得了,隔壁的大學校園裡的那一排排挺拔的白楊樹哪兒去了?滿眼看不到一丁點兒綠色,灰濛濛的天空下翻滾著陣陣煙霧。

媽媽說:,平時人們不注意愛護環境,亂排污水,亂扔垃圾,亂伐樹木,這會兒大自然開始報復了!世界上的植物一夜之間都消失了,沒有了綠色植物,就沒有了交貨空氣的主力軍,空氣里的氧氣越來越少,今天綠色滅絕了,明天人類將會怎樣……

“啊——”我痛苦南而又絕望地尖叫起來。

這時,我睜開了雙眼,不由地做了幾個深呼吸,呀!還好,那只不過是一個噩夢。可我的心還在咚咚地跳個不停,我開始後悔了,我後悔以前亂扔垃圾。

面對灰色的天空,想想我們的環境,我想大聲地對人們說,從今天開始,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保護環境,保護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