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作文:愛護花草保護環境

星期六,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去社區健身園活動。

健身園很大,裡面有兩條石板小路,右邊進,左邊出;旁邊還有個警務室;警務室的後面有一間閱覽室,是讓大家看書的;大家最愛去的就是活動室了,因為到了那裡,大家可以分享自己的各種才藝。這些場所是人們最常去的地方,由於沒人管理,草地上經常會有一些紙屑,塑膠袋。

公園的草地綠草成茵,旁邊豎著標牌“請愛護花草”可有的人絲毫不理會,一抬腳就邁進了草坪,看著茵茵綠草被踩倒在地真令人心疼。所以,我們一定要阻止這不文明的行為。

我們走過去,一齊對叔叔說:“叔叔,請您不要踩草坪,小草也是有生命的!”那位叔叔立刻走到小路上去,再也不踩草坪了。我們看了心裡很高興。我們又對其它的人說了同樣的話,他們聽了我們的話,都走到了小路上去了。還有一些亂扔垃圾的人,也接受了我們的勸阻,不扔垃圾了。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地球,因為地球是我們人類共同的家。如果這個家被污染了,那么大家還可以繼續往下去嗎?希望我們愛護身邊的花花草草,創造一個美麗的生活空間,讓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