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冬雪冥冥,那是我們溫暖綻放的源泉;秋果纍纍,那是我們共同努力的結晶;夏意綿綿,我們之間纏繞著千絲萬縷;春光融融,我們沐浴在同一片陽光下。

幾十年前,我們相隔一條銀河,我思念你,你不理解我;幾十年中,我們如冰川上的冰雪,再慢慢融化,我思念你,你在慢慢理解我;幾十年後,我們互相往來,我思念你,你理解我;此時,我們懷著同顆心,我思念你,你思念我。

雪花在我龐大的懷抱中鏇轉起舞,為我赤裸裸的軀體帶來絲絲溫情。在這漫天飄雪的世界裡,不知不覺想起了在遠方的你。被“藍色”包圍的你,是佛也在欣賞這飄雪世界。你我似乎在銀河兩邊,本應攜手共進,互幫互助,可因為“太陽旗”的頻頻出現,是你漸漸遠離了我,只得留下我對你苦苦等待,日夜的思念。好像把我的思念儲存在漫天雪花中,跟隨風的腳步,輕輕來到你身邊,讓你聆聽我的思念。

無情的“太陽旗”一次又一次霸占我的軀體,有一次又一次自私的把你從我身邊奪走。我忍無可忍,但我束手無策。我在“藍色”對岸默默等待你,靜靜思念你,尋找機會奪回你,只求你理解。

雪花仍在無止息的鏇轉,我靜靜地聆聽它。雖然雪花本身是冰冷的,但它卻是你我之間溫暖綻放的源泉。

秋風瑟瑟,奔過我疲憊不堪的軀體,我的思念渴望你的理解。第一片楓葉安然落下,其包含了我愁緒的淚水;第一顆稻粒無息變黃,其飽含了我煎熬的等待;第一群大雁有形飛過,其載滿了我惆悵的思念。我那九百六十丸平方千米的軀體,因為沒有你的陪伴,如同一個虛空世界。

最具有動感的那些年,為了你我完整的未來,你站立了,你強有力的伸出雙手,扞衛了你我的尊嚴,雖然不足難免,但你終究是我心目中的永遠,永遠中的思念。

那幾十年的過程,如同月亮一般,開端代表娥眉月,發展代表上玄月,結尾代表滿月。辛苦的奮鬥,加上耐心的等待,得到的將是光明的未來。

幾十年的奮鬥,幾十年的扞衛,幾十年思念,換來的終將是幾十年後的互相往來。

夏姑娘把她的情意熱情的傳達給我和你,我們彼此微笑,彼此溝通,其樂融融。我橫臥在“藍色”之上,仰望著蔚藍的天空,把永久的思念傳達在流星之上,讓流星帶著我的思念飛到你身邊,我知道,你能理解。因為它已在星星眨眼中表達出來。你立在“藍色”之上,孤立無援,讓我迫不及待想守護你。不管我橫臥,還是你孤立,我們仰望的終究是同片天空。我在星星眼中,查看你對我的理解,你在流星身上暢讀我對你的思念。

為何我的思緒總離不開你?因為你我之間存在著割不斷的千絲萬縷——炎黃血液。

當第一束春光和煦的灑向我和你,我們正沐浴在同一片陽光下。

春和日麗,我感覺我的軀體有觸電般的感覺,不覺中生成了無限力量。花兒們的芳香給了我生機;草兒們的調皮給了我活力;鳥兒們的歌聲給了我希望。我被這一幕幕所觸動,我知道你一定也有著同樣的感受。

在你我的軀體之上的摸個充滿生機的角落中,大片的杜鵑花茂密的盛開著,盛開著,我和你見證了它綻放的過程。

雖然,我在這頭,你在那頭,但“我和你”終究“心連心”,因為我們“永遠一家人”!

黃澤中學高一:guyuec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