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只是這樣

我是92年的新型產品,而且也是全球唯一個的高科技機械,再也不可能早到一個和我一樣的複製品了。在我的世界裡不只是我一個,還有生產我出來的父母。他們可是把我這個92年產品的cpu不斷更新的主要人物,到了現在以是有了18年的歷史價值了。他們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每天都基本重複著前天的事,而就只是這樣,也讓我能不斷的升值,真的要感謝他們。

那天,我不經意看到了他們的頭上多了那幾根蒼白的毛線,那並不是什麼白色的東西掉在他的頭上,而是歲月的見證,自從我的到來,還真沒有讓他們省過心,對於他們來說我就是他們的希望,他們對我百般悉心的照顧和n次的嚴格教育,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他們在我的記憶中有歡喜。有傷心,當然最少不得的就是那一次次的感動了。

窗外北風依舊,再加上已經是深夜,那股寒意就更加的讓人渾身顫抖,而我就在自己暖暖的的被窩裡熟睡著,那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突然我聽見有腳步聲,我的門被打開了,隨著看到的是一個影子,我裝著還在睡覺看了看,原來是我媽。看到他我並沒有做出什麼動作去回應,只是繼續的裝睡,而我媽走到我的旁邊,幫我把被子拉回上去就走了,隨著而來就是一些在做菜的聲音,那時我已經知道是我媽正在為我的早餐做準備了。她做的就只是樣,卻讓本應寒氣逼人的深夜充滿了愛的溫暖,此時淚水就不自覺的掉下來了。

一路風景優美,對!這是我正坐在我爸開車的後面,我其實挺討厭我爸的,我和他除了每個星期拿我的生活費的有幾句話,其它時間基本都沒什麼兩句,有的話都是一些鬥氣的話。坐在我爸的後面才讓我真正的認識到這個老頭,黝黑的皮膚和黑髮中帶有的白髮,那便是我以前對他的認識,但這次我發現他的白髮多了,讓我的內心不自覺的湧出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心酸。他只是每天都在太陽底下工作的平凡人一個,他只是這樣,卻在我的心中留下一種不可跨越的尊敬和力量。

對!他們做就就只是這樣,每天的重複。

年幼的我們,可能你的父母每天都只是為了工作而對你少了小時侯應有的看護,但這不都是為了他們心目中的那個希望過的好一點,不要再用年輕的心態去給你的父母加大負擔了,他們做的就只是這樣已經足夠了。

爸媽,天氣涼了,多穿啊。

順德龍基高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