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考話題作文:年輪

年輪,一層比層還大,而愛情中思念它的心情,也就是這么如此,然而這份越來越大的想念,雖然會感到痛苦,但卻又令人感到幸福,最新中考話題作文內容詳情如下。

最新中考話題作文:年輪

一圈一圈的繞著,愛情,似乎也像年輪一般,繞著中心打轉,永不停止。

因為愛著對方,然而視線里只有他或她一個人,就連情緒也都會因為這個特定的他或她,起伏不定。雖然每個人會逐漸老去,但愛情的感覺只會越來越多,有時很久不見,有時每分每秒都在一起,但不管如何,那個最初戀愛的感覺總是不會改變,甚至比那時還要更加濃烈。

一對年老的“情侶”,因為不想將對方綁住,而選擇不結婚,但卻依然認定對方就是唯一,眼中沒有其餘的他或她,心情起伏也是因對方而定,所有情侶間會發生的事,在他們身上沒有少過一件。雖然年紀隨著日子越來越增長,但是心中那樣青春的心情從未變過,這就是像年輪一般永不停止的愛情。

每個人對於的愛情感觀雖然不同,但某些感受卻是只有談過戀愛的人才真正了解,而這些人卻不會輕易表現出來。這些感受總是在愛情中,循環在循環,或許每次戀愛的感覺都不同,不過當每個人墜入愛河時,總會感到特別的幸福,雖然感受的程度不同,但那個幸福的感覺卻會一直在自己的心中,越來越多,不過有時外表看似幸福,內在卻是空虛的,雖然在外人看來很好,但其實私底下都是自己慢慢撐過來的。

愛情,雖像年輪一般永無止境的環繞,一直沉浸於那樣純純的愛情里,但有時卻會變成內心其實早已被掏空,看上去卻和平常沒有差別,就算這樣極端的表現,還是無法減少人們想談戀愛的欲望。

年輪,一層比層還大,而愛情中思念它的心情,也就是這么如此,然而這份越來越大的想念,雖然會感到痛苦,但卻又令人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