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

我遲到了!!

這次遲到違背了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教育管理體制,影響了國家機器的正常運轉,此乃不忠,一罪也。

又有辜負了偉大祖國十三萬萬衣食父母之殷切希望,此乃不孝,二罪也。

還讓班主任老師為此事殫精竭慮,寢食難安,人比黃花瘦,此乃不仁,三罪也。

最後還要麻煩在座同學費時來檢閱本之所做之檢討,此乃不義,四罪也。

綜上所述,爾等乃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之輩,本該身首異處。所幸生在改革開放春風所沐浴的現代化文明社會,才苟全一命,阿彌陀佛!

無奈,造化弄人,天亡我也。俗語道,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福旦夕。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似水柔情的一個早上,不幸的我又一次在遲到鈴聲響過後又一次不幸地遲到了.

並且又一次不幸地在別人的記錄上留下了我這個充滿不幸的名字。

事又至此,獨中兩天,只差帽子戲法。此時深感不安,“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之境界想必也不過如此了,頓時心潮澎湃,有如濤濤江水連綿不絕,又如泛濫黃河,一發不可收拾。

此事難辭其咎,自知罪孽不淺,難以修成正果重返正途,只求我敬愛的老師網開一面,從輕發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