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教師節的作文:感恩教師3

春天到了。

柳枝染上了嫩綠,在春風裡盡情飄擺,舒展著自己的腰身。連翹花舉起金黃的小喇叭,向著春天吹奏這生命之歌。而藍天上,一架架風箏在同白雲一起戲耍,引動無數的仰望天空,讓自己的心也飛上雲端。

逢到這個時,我常常不由自主的想起我的潘老師,,想起她為了我們放飛理想而買的那隻遠去的風箏!

潘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

她個子不高,微笑的臉上帶有一雙銳利的慈祥的眼睛,披頭的散發即不零亂有似春風般瀟灑、自然。在課堂上揮灑自如的雙手,地“刷、刷、刷”一手流利漂亮的黑板字,抒寫這她那才高八斗,學富五車的知識。

潘老師總是用自己的雙手,繪聲繪色地語言去充實每一堂枯燥的課,沒有誰會在潘老師的課上走神……

總而言之,在這條成長的路上,潘老師雖然只是一個“過客”,但一直都是她把我從黑暗中帶到光明,教會我們人生的哲理。

掐指一算,九月八日了,我猛地想起兩天后是教師節。呀,我該做什麼準備?咦!我的靈光一閃瞬間的記憶組成了一個方案,至於這還是個驚喜,所以我開始行動了。第二天,一天內我沒有沒社么與別人說過話,始終屬於保密狀態。但一卻都在緊張的進行中,經過不斷地“踩點”,終於心中有了把握。

教師節那天,我早早來到超市,買了八根帶有底座的蠟燭和一罐的星星,精緻而又典雅,帶上個打火機,背上書包就匆匆的趕往學校,至少那時還沒有六點。由於早上這個時候都有一些老人在學校做晨練,前門總會開著,因此我就從那混了進去。到教室我先開了門,放下書包。來到辦公室門口,手上的那八根蠟燭,在汗水張發了,心裡劇烈地跳動。我輕車熟路的從辦公室的窗戶翻到裡面,心跳愈加愈快,也許是這樣的進來是錯誤的,使我像做了錯事的人一樣,灰溜溜的。頓時,我明白了我自己在做什麼,抬頭看了看錶,差不多了。於是我將那八根帶有底座的蠟燭放在最安全的地方,以免燒到作業,點上火。又將那罐的星星放在潘老師的辦公桌上,然後將別人給予老師的祝福的小紙條(包過我自己)花形的擺開,大功告成,最後從後面把門打開,這時我才發現班級里早以來到三三兩兩的同學進來,我便裝作專心地拿起書來看,心卻早已飛到外面了。一個老師進去了,兩個老師,三個老師進去了……

很快同學們也開始為自己的老師獻上花朵,整個門口誰水泄不通!早會課的鐘聲叮叮零零響起,老師走進班級,眼含淚水的走進來,可以看出是激動還是傷心,突然她笑了很燦爛……我也笑了……

那是一種溫暖!

每一個人都應感恩老師,感謝她們給予我們知識,感謝她們教會我們做人處事的道理,永遠感謝她們吧……感恩她們這些默默奉獻的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