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家鄉的森林

我愛家鄉的森林

我的家鄉在四川省宜賓市洛表鎮茂林村,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家鄉的樹木太茂密了,因此而給它取名為茂林村。那裡一年四季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偷偷地從地下探出尖尖的小腦袋。太陽公公出來了,花兒姐姐綻放出迷人的笑臉,正準備參加“太陽之花”模特大賽,一陣風之聲的音樂響起,只見一位超級名模——桃花,邁著輕盈的舞步向我們走來。這時候,燕子也從南方趕來,參加這個舉世矚目的宴會。

夏天,樹木密密層層的枝葉封閉了整個森林,好像連一隻蒼蠅也飛不出去,早晨,森林裡一片霧沉沉,太陽出來了,陽光像劍一樣刺破了整個密不透風的森林,打破了那片沉寂已久的寧靜。

秋天,五顏六色的森林好看極了,有火紅的,金黃的,還有翠綠的。許多樹葉躺在地上準備睡大覺呢,可是舞蹈大師——風仙子惱了,吹了口氣,只見葉兒們伸了伸懶腰,像五彩的蝴蝶一樣翩翩起舞。

冬天,雪花飄落下來,樹葉都落光了只有松樹依然那么綠,那么挺拔。地上 樹枝上一片雪白。

啊!我愛家鄉美麗的森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