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挫折的作文:挫折讓我如此美麗

描寫挫折的作文:挫折讓我如此美麗

挫折是飛雪,是雷雨,

挫折讓我如此美麗。挫折的人生不一般,不一般的人生有挫折。挫折如雨水般滋潤著我心田的種子——堅強。挫折是道亮麗的風景挫折讓我如此美麗。

我的挫折

我的挫折期末考試的腳步,輕輕的邁向我們。繁重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每天拖著沉重的身體來學校,完成最後的衝刺。衝刺階段是一個布滿荊棘的過程,我曾經想放棄複習,但是我仍堅信“天生我材必有用”所謂“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挫折就是這樣一道亮麗的風景,我應該在這道亮麗的風景里留下更多的閃光點,在每一個學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他們的挫折

汶川地震是對脆弱生命的無情摧殘,也是對頑強生命的永恆見證。殘忍的地震過後,一些學生沒有被困難嚇倒,而是冒著狂風暴雨到兩里外的“溫井子”挑水,到山上拾柴。他們面對挫折笑容,值得我們用生命去閱讀。挫折讓他們的樂章更加悅耳動聽。挫折讓我如此美麗。

偉人的挫折

張海迪因一場嚴重的疾病而高位截癱,胸部以下失去知覺,生活不能自理。他沒上過一天學,卻以驚人的毅力自學完中國小課程,後來又獲得了碩士學位。他熱愛生活積極向上,頑強的與病魔戰鬥,見證了“跌倒的地方也有風景”這句話。他的人生如一首激昂澎湃澎湃的交響樂,激揚動聽。挫折讓他如此美麗,也讓我如此美麗。

生活充滿了挫折,而挫折沒後孕育著一首首酸甜苦辣的歌,生命的步履可以艱難,但不可以空白,要讓生命綻放光芒,點綴人生的風景,坎坷是挫折的象徵,是苦難人生的詮釋,更是美麗風景描繪。把坎坷看成磨練,把逆境當作通向人生的捷徑,因為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難才能煉出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奏出世間的絕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