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作文今天我當家

媽媽這么的辛苦,她是為了誰?對,她是為了我么,媽媽接送我到學校,她是為了誰好?對啊,她還是為了我們。

正因為媽媽太辛苦了,為了我付出太多的愛了,所以我準備要給媽媽一個驚喜,讓媽媽休息一下,這個驚喜是什麼呢?這個驚喜是媽媽什麼都不用做,就讓我今天當爸爸媽媽都還在睡覺的時候,我早早的就起來了,穿好了衣服,拿著零花錢出去給爸爸媽媽買早餐,我回來的時候,爸爸媽媽還在睡覺,我趁這個時候,順便也先把衣服給洗了,我先把衣服竟在水裡泡一會,再用肥皂搓一下,然後在洗兩遍,最後就是要把這些衣服曬好,剛剛洗好了衣服,媽媽爸爸正好起了床,我把早餐熱了一下,就他們吃了,媽媽說:“我家女兒就是棒!”我聽了這一句話,心裡樂開了花,我了的就好像是一朵幸福的話。

到了中午,我吃了飯,就出去到陽台拿起掃帚到房間掃地,掃完了之後,我又去拿起抹布,我把家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擦了一遍。

唉,當家實在是太累了,既然我這么累,媽媽應該更累才對,想起往日,我今天的活是媽媽的半倍的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