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滿分作文:傾斜的雨傘

那雨中傾斜的雨傘,媽媽那平凡而偉大的愛,讓我記憶猶新,至今不能忘記。

那天放學,天空忽然變得灰濛濛,烏雲很快籠罩了大地,不一會兒,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教室外傳來嘩嘩的流水聲,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都被家長們接走,我滿懷期待的心情,猶如一支快燃完的蠟燭,慢慢的熄滅。

窗外終於出現了那個熟悉的人,不知不覺,眼淚已經快溢了出來,趕緊背上書包,跑出來教室,媽媽舉著傘來到我的面前,臉上還有著焦急的神色,我便知道,她肯定是有事去了,於是,到嘴邊的抱怨,又憋了回去,媽媽牽著我,說:“寶貝,對不起啊,媽媽臨時有急事,走,我們回家!”

途中,感到有雨滴落在臉上,我抬頭一看,雨傘已經傾斜到我這邊,而媽媽的半邊身子都在雨傘外,雨水把媽媽淋得渾身濕透了,看著這一幕,眼睛不知不覺已經濕潤。

那漆黑的夜幕中,有著一把明亮著的,傾斜著的雨傘,那不只是一把普通的傘,而是一位平凡的母親,對自己女兒無私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