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作文:快樂的五一

今天是五一節的第二天,我懷著期待的心情和爸爸媽媽去焦作影視城觀光旅遊。

聽媽媽說,焦作影視城是全國十大攝影基地。許多歷史劇就是在那裡拍攝的,有《三國演義 》、《東周列國傳》、《長平之戰》等歷史名片都是在那裡拍攝的。終於我們來到了焦作影視城的門前。

焦作影視城坐北朝南,不用進去站在門外的停車場就能把影視城的所有宮殿盡收眼底。影視城依山而建,從最低點能夠仰望,從最高點能夠俯視。從停車場仰望影視城,層層疊疊的宮殿巍然聳立,像一幅名畫。

從正門進入,四大神獸在玉帶橋的兩邊。玉帶橋的後面是周王宮殿。沒有進入宮殿就聽見音樂響。原來正在上演《霸王別姬》。周王宮內懸掛有晶瑩剔透的大玉璧。有木製的編鐘、古箏、焚香爐、還有各種不知名的樂器,我看看這個,摸摸那個愛不釋手,心裡非常驚喜、激動。

沿著彎彎曲曲的小路,我們來到了楚王宮。楚王宮比周王宮位置更高,建築面積更大,外觀看起來更雄偉,不知什麼原因正門和側門都被封住了,我們無法進入觀光旅遊。但是,站在店外我卻能感受到王者的氣魄。接著我們又觀賞了聖佛寺、首陽山茅屋、靈台······

這一天雖然很累,但是我很高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