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又失望的星期天

有一個星期天我是既快樂又失望,大家肯定會想,快樂和失望這兩個詞很矛盾,怎么可能發生在一起,如果你們真的不知道,我就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告訴你們。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一天裡,我和爸爸媽媽去鐘樓玩。我們先來到開園商場買遊戲軟體,我當時高興的不知怎么形容,因為,自從我家買了電腦之後,玩電腦遊戲就成了我的一個最大的愛好,而且自從我的脖子得病以來,除了去看病幾乎再沒有出去一次。一來到貨架前,我的眼光就像利劍一樣齊刷刷的射向那些遊戲軟體,在那些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軟體中搜尋著,可惜好景不長,沒有找到一套我喜歡的軟體,正當我開始絕望的時候,想:剛才是我沒有仔細找,我再找一遍,一定能找到。功夫不負有心人,找到了一套我一直想要的軟體,叫“星際爭霸”,可又沒高興多長時間,這套軟體要86元才能買到手,因為太貴了,所以沒賣。這時,又找到了一套軟體,叫“野戰排”,可仔細一看,是英文版的,所以又沒買,最後只好隨便挑了一張,這個被迫買的光碟叫“驅逐艦指揮官”。說實話,我還真的不甘心,買了一張不知好不好玩的遊戲,雖然不甘心可是這也沒有辦法,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接著,我們來到世紀金花商場來買東西,同樣,我還是興高采烈的來到這裡,當然,我可不希望這一次還是和剛才一樣,我來到賣玩具的地方,真是老天有眼,這一次我找到了賣光能使者系列玩具的地方,接著我繼續找,找呀找,找呀找,找到了兩個,一個是黑暗風暴王,一個是冰凍魔王,不知道選這兩個哪個好,這時,我的頭上開始冒汗了,這時真想吃一個冰淇淋,一想到冰,我又看著冰凍魔王,糊裡糊塗的就買了冰凍魔王。直到回家之後才清醒過來,感到後悔了。

說實話,我活了XX年,這種事還是第一次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