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和烏鴉》續寫600字

從狐狸騙了烏鴉一塊肉後,整天得意洋洋。

後來幾天,狐狸一直在烏鴉居住的大樹下面,等待烏鴉給“送”肉來。可是,過了好幾天了,都沒看見烏鴉叼著肉回來。

終於有一天,狐狸看見天空中有一個黑乎乎的東西,原來是烏鴉叼著一塊肉回來了,狐狸心想:“嘿!這隻笨蛋居然還敢回來給老子送肉來,哼哼!看我這次怎么再把你的肉騙回了。

烏鴉輕輕地飛到枝頭,正準備把肉放進窩裡時,卻被狐狸叫住了。

狐狸說:“烏鴉姐姐,對不起,我次不該騙你的肉,我錯了,你能原諒我嗎?上次偷你的肉是因為我的兒子呀!那時,我的兒子們饑寒交迫,接近死亡,它們的肚子是咕嚕嚕的叫呀!“狐狸見烏鴉一聲不吭,於是,又說:“喔!對了,聽說烏鴉姐姐您升官了,好像說您當了衛生管理員呢!你可真了不起,烏鴉姐姐,你瞧,你那黑色的制服,多氣派!多神敢!多漂亮啊!”但烏鴉還是一聲不吭。

狐狸見烏鴉無動於衷,真的忍不無忍了!於是,狐狸破口大罵:“你這個笨蛋!八格呀路!麻雀的羽毛民雖然很土,但是比你的羽毛好看,你的羽毛像一團團黑大便,醜死了!豬頭!你的歌聲太難聽了,只會“哇哇哇”,破喉嚨!破嗓子,醜八怪,蠢貨!……

烏鴉終於忍不住了,叫一聲“哇,霎時,‘山崩地裂,地震山搖”。那塊肉,也掉了下來。

狐狸一口氣把肉吞了下去,往草叢中走去,就這樣,烏鴉又一次被狐狸騙了。

狐狸一溜煙跑回了山洞,邊走邊唱道:世上只有烏鴉好,有肉的日子真是好!

你們看,這隻烏鴉真蠢呀!